有時一些先天條件不足的女性,為了完美的胸部外型大傷腦筋,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尋求隆乳手術來改善問題。而且胸型越好看的女性,穿上衣服會更加亮眼,因此許多女生做隆乳手術並不是為了取悅男性。但是,合適的隆乳手術術式有那些呢?透過版大的整理,讓各位知道目前醫美診所隆乳豐胸的種類吧。

一、隆乳方式有哪些?

二、隆乳方式選擇、植入物材質比較


植入物

鹽水袋

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

自體脂肪隆乳

曼陀MentorXtra植入物

簡介

因缺點過多已被市場淘汰

現在為假體材質的使用大宗,外部有不同的觸感。又可依觸感分為平滑面與絨毛面、依形狀可分為圓盤型、水滴型。

人體站立時自然下垂形成水滴型,躺時則可自然展開形成圓盤型

主要適合想修飾胸型、產後乳房萎縮或無法接受假體隆乳者

柔軟有凝聚力,貼合亞洲身形,是當前韓國熱門隆乳選選項之一

內容物

外袋為矽膠,內裡為生理食鹽水

凝聚性矽膠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凝膠

自體脂肪

高凝聚性矽膠

外觀

自然,但若不慎破裂,外觀可能會起皺、不平

因形狀而異圓盤型較豐滿水滴型較自然

自然逼真,隨姿勢改變形狀

自然

自然擬真,渾圓飽滿

觸感

較不自然

光滑面較柔軟自然
絨毛面較結實

自然真實,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之間

真實

自然柔軟

傷口

較小,如硬幣大

小,約2-3公分

中,約3-5公分

小,類似針孔大小

中,約3-5公分

按摩

需要

需要

簡單按摩即可

不用

需要

優點

X

1. 矽膠的延展性佳
2. 長久使用不會破且自黏性強
3. 不因為改變姿勢而改變形狀
4. 觸感柔軟自然

1. 避免莢膜攣縮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2. 觸感自然逼真
3. 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
4. 細緻的柔絲表面

自然

1. 柔軟度直逼真乳。他人不易發現
2. 柔軟度與波動性都比較高植入後不易位移、上胸也不易塌陷
3. 術後的胸型飽滿堅挺、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

缺點

1. 容易破裂
2. 觸感過硬
3. 站立時鹽水會下沉
4. 組織較薄部位易摸到假體
5. 術後需按摩

X

X

1. 一次只能增大一個罩杯
2. 需要大尺寸的胸部病患需進行多次手術
3. 大小可能因為被自體吸收而縮水

X

風險

價格

適合對象

X

上胸不夠飽滿,希望穿胸罩可以擠到上胸爆乳的效果

上胸緣順不需要爆乳,下胸飽滿挺立

產後萎縮或本身條件不錯希望增加1-2罩杯與局部胸型調整 

胸型平坦,或上胸偏瘦,希望胸部渾圓飽滿、堅挺者。

莢膜攣縮率

光滑面較高 (10-20%)
絨毛面較低 (0.5-5%)

小於1%

、果凍矽膠隆乳差異比較

市面上常聽到的「果凍矽膠義乳」是由三到四層不能功能的外層疊加組成,內裡是最高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由於材質特性不會因外殼破裂而溢出亂竄,相較傳統的液體矽膠或鹽水袋來的安全,也不會因為破裂造成乳房消風的問題。
以下為大家整理常見的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比較:

 

光滑面果凍

蜜桃絨果凍

Motiva魔滴矽膠

外觀

光滑圓盤形

絨毛水滴形

1.站立:水滴形
2.平躺:圓盤形

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矽膠

觸感

柔軟自然,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彈性高,觸感結實

1.柔軟兼具Q彈,介於光滑面與蜜桃絨果凍之間
2.觸感與視覺接近真實乳房

胸型

1.上胸飽滿,可做出爆乳效果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3.配合人體動作自然變化

價格

平價親民

稍高

適合對象

1.上半身纖細
2.想要上胸飽滿
3.講究手感

1.追求胸型自然,不會隨意滑動
2.繁忙、不想費時按摩

追求胸型自然

莢膜攣縮率

較高
約 5% ~ 10%


約 3% ~ 5%


小於1%

術後保養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3~6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四、隆乳手術植入部位
醫師放置義乳的位置主要有乳腺下和胸大肌下,其中乳腺下的位置較符合正常乳房解剖位置,但也因為少了一層胸大肌的緣故,若是以鹽水袋做為植入物,就會容易摸出袋子的感覺,而矽膠袋義乳因為觸感較好,即使植入在乳腺下,也不太會有摸到袋子的感覺,因此只要病患本身乳房組織不要太少,就適合放在乳腺下的位置。

 

乳腺下

胸大肌

筋膜

適合對象

乳房組織沒有過少者

選擇之填充物容易摸出袋狀感者

整體乳房組織有一定厚度者

優點

1.乳房形狀、IMF位置及形狀好調整
2.術後恢復快

1.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較小
2.曲線柔和

1.術後較不會觸摸到及看到隆乳材質的邊緣
2.胸型自然柔軟
3.術後的不適感會降低許多

缺點

1.增加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
2.可能影響乳房攝影結果

1.術後較痛、復原較慢
2.胸大肌收縮可能會造成乳房的扭曲變形
3.深度及形狀較難掌握
4.胸大肌變厚,胸廓變寬

1.術後較容易觸摸到隆乳材質邊緣
2.支撐力不足以致義乳容易下滑
3.需即早穿戴支撐力良好的鋼絲內衣

感染機率

出血量

較多

較少

較少

乳溝

無法

術後按摩

較不痛

不用

莢膜攣縮率

較高

較低
10~20%

較低
10~20%

五、隆乳適合對象,什麼樣的胸部需要做隆乳手術?

1. 先天發育不良
此類患者先天胸部發育不良,因此看起來相當平坦,由於皮膚較為緊實,因此在選擇施做隆乳手術時,自體脂肪隆乳所要耗費的工程相對比較大,通常區要補二到三次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大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問題。

2. 左右胸不對稱
胸部的對稱對美感來說當然相當重要,但若是只是一邊的問題,大多建議使用自己脂肪隆乳的方式來處理,避免外觀上對稱了,觸感卻不一樣,以及平躺時左右兩邊差異過大的問題。

3. 上胸不飽滿
這類的胸型在美感上來說,是相當可惜的,需要提升上胸的飽滿度,施作各項隆乳手術皆適合。

4. 產後胸部萎縮
產後萎縮的胸部由於皮膚較鬆,可施作的空間很大,因此給自體脂肪很好的存活空間,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當合適,若是想施作果凍矽膠或水滴型隆乳,尺寸上能挑選的SIZE則可選擇較大的尺寸。

六、隆乳流程介紹
1、術前:醫生需確認求美者的身體情況,感染、傷口癒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等均為無法手術的原因。女性需避開月經期,術前4-6小時禁食、水,穿方便穿脫的衣服;
2、隆胸麻醉:麻醉方式有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及全身麻醉。乳腺下假體植入式隆胸的創傷小,可選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適合胸大肌下假體隆胸;對手術恐懼、痛覺敏感的人可行全身麻醉;
3、切開:術中在腋下、乳暈周圍或乳房下部皺褶處做一切口,長度在3-4cm左右;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術者在乳房後間隙處剝離一個安全腔系,假體由此放入;
4、分離:用特別器械從切口裡一點點往裡探,逐漸將原先粘在一起的兩片肌肉分開,為假體置入騰出空間;
5、置入:將消過毒的假體,用兩指捏住從切口處慢慢塞入;
6、縫合:隆胸手術一般需1-2小時,恢復時間通常較短,術後7-10日拆線,無需住院。此外,隆胸術後的最初幾天,最好不要洗澡。拆線後,需對乳房進行美胸按摩,並堅持3-6個月以上,建議由專業美胸機構協助。

六、隆乳後的相關保養

相信是許多女士朋友們所想瞭解的,從而避免產生一系列隆胸手術後的癥狀。那麼術後應該怎麼養護呢?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會不會產生呢?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的瞭解一下自己在家裡怎麼施做吧。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入乳頭地方,首先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朝上方。

2、一旦假體往上滑動,手要維持原來的地方,繼續用力,這樣義乳就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入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肌膚推朝上方,同期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以上是對假體隆胸手術後的養護措施的介紹,從而能夠幫您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按摩等步驟來進行保健,這樣可到達滋潤乳房、提升韌帶,有效的讓胸部維持豐滿、具有彈性更長久。

如果你是一個偷懶的女孩子的話,就可以借助一些美胸按摩機構的協助,來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好,因為透過專業的美胸師,才能給您最完善的施作體驗。

版大有在上面諮詢過,回答得都很專業而且很快速,這邊擷取我在上面詢問的問題讓各位美女參考喔

底下就是版大推薦的美胸機構的線上諮詢聯絡方式,可以先從LINE上與專業顧問諮詢適合自己的方式,在LINE上,美胸顧問就會依造您的狀況給您最好的建議,當您實際到各分館,實際體驗整個美胸過程後,之後再持續保養,就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久喔。

如果你不想透過醫美手術來調整胸型的話,美胸顧問師也會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不需要高額醫美費用,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喔。

UPUP115FDBF5FR

假體矽膠隆胸手感很假嗎 時間:2019-08-16 16:21:44     豐胸隆乳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 找正規的整形機構做假體矽膠隆胸,使用優質的假體矽膠材料,由經驗豐富的胸部整形醫生準確植入,恢復后手感是非常真實的。 胸部扁平,是很多女性朋友都會遇到的問題,女人味也缺少了許多。為了打造飽滿胸部,現在很多愛美女性會考慮做假體矽膠隆胸,然而有人擔心:假體矽膠隆胸手感很假嗎? 假體矽膠隆胸,就是在胸部及附近隱蔽位置做切口(一般是腋窩、乳房下皺處、乳暈等),然后通過切口剝離足夠的空隙,將優質的假體矽膠材料植入,配合精細縫合來固定,達到了隆胸的目的。 假體矽膠隆胸已經是比較常見的整形技術了,受到越來越多愛美女性青睞,它的手感是非常柔軟的,與天生的差不多。但是要注意,盡量選擇大型的整形機構才會有自然效果。 在地區,是綜合實力比較強大的整形機構,一起看看它是如何保障安全和效果的: 聘用資質好的胸部整形醫生,臨床經驗豐富、審美水平時尚,在充分了解求美者實際情況的基礎上,設計合理的隆胸方案;然后精細化操作,將優質的假體矽膠材料準確植入,效果穩固,不位移; 采用優質的假體矽膠材料,是從大型材料廠家采購,經過嚴格的質量檢測,與人體具備良好的生物兼容性,植入后不排斥;而且材料柔軟度好,不易破裂、變形,可以長久保持。 假體矽膠的植入位置是比較合理的,一般是在胸大肌或者乳腺下方,支撐起胸部。觸摸胸部的時候,摸到的還是原生胸部,手感當然是真實的;即使是按壓,假體矽膠材料與胸部組織兼容好,柔軟度好,非常真實。 到目前為止,假體矽膠隆胸項目已經為很多愛美女性打造性感胸部,視覺自然、手感真實、體驗感舒適,受到廣泛的認可。 假體矽膠隆胸手感很假嗎?看完了上文的詳細介紹以后,各位愛美者現在應該都清清楚了吧?如果你們還有更多疑問,請咨詢在線客服。 咨詢預約 美麗分享 上一篇:假體矽膠隆胸費用大概是多少-美麗人生PASS卡{即日起~2019.8.31},胸部整形特惠:進口假體矽膠隆胸特價16800元、深V生態小巨蛋低至19800元 下一篇:做完假體矽膠豐胸隆乳可以增大幾個罩杯一般情況下,做完假體矽膠豐胸隆乳后可以增大兩個罩杯,但這并不是統一的,會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一起簡單了解下。 相關資訊 做假體矽膠隆胸手術會不 為了讓胸部變得飽滿,不少女性朋友會考慮做假體矽膠隆胸手術, 假體矽膠隆胸可能會 不少女性是平胸的,看著少了點女人味。為了改變,有位 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會留下痕[2021-04-23]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是否會影響到以[2021-04-19]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會被看出來是假[2021-04-15]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術后時間長了會[2021-04-13] 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后效果是否穩[2021-04-10]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的效果怎么[2021-04-07]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是否有危險[2021-04-02] 假體矽膠隆胸手術是否有危險[2021-04-01]

接受臺南光滑面豐胸推薦醫美隆胸手術並不代表結束了手術就能夠帶來更好的效果,我們在接受手術之後,也應該掌握好相應的注意事項,那麼才能夠帶來更好的隆胸效果,而在生活中有哪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瞭解呢?下面內容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隆胸手術的七大注意事項有哪些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彰化BRAVA波娃豐胸推薦醫美其程度因人而異,視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

2.日常活動普遍可在隆胸手術日的2-3天后恢復,隆胸手術後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3.隆胸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臺南蜜桃絨果凍推薦醫美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

4.隆胸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5.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六個月內,新竹雙面複合式隆乳推薦醫美內衣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一定不應該選擇有鋼圈的內衣,否則的話就可能會導致胸部因此而變形。

6.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內,一定要避免擠壓乳房儘量不要發生性行為,否則的話就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7.在接受手術後的第一個星期,臺北魔滴豐胸推薦醫美應該儘量的避免洗蒸氣浴,此外也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否則的話都可能會導致手術的傷口受到一定的影響,也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恢復,高雄天生乳房發育不全推薦醫美這些內容都是我們應該瞭解的。

清晨隨語 文/茉莉清香 這個周末的睡眠質量不錯,夜里不再頻繁醒了,每天睡到早晨5點多才醒,外邊有鳥叫,有狗吠,有人漱口,咳嗽,打雞蛋的聲音,有汽車隆隆出發的聲音,靈魂就醒了吧。 今天該是有雨,昨夜的雨濕了路面,斑駁著一片一片,空氣中仍有絲絲小雨滴落,拂過面頰,拂過發絲,輕輕柔柔的,也拂過心間。 坐在車上,車內的蚊子熱情的來說早安,我也熱情的問候了它,一不小心,熱情過度,它扁了軀體。搖下車窗,它逝在風中。 無花的季節,滿眼的綠,翠綠,深綠,黃中帶綠,紅中襯綠,綠的如同一幅幅油畫。高高低低的樹,扶風的,搖枝的,屹立的,纏繞樹間的藤蔓,環繞樹膝的草,濃密著,繁盛著。生命美得讓人驚詫。 清晨小記 文/游蒼 初升的太陽光顫嗦著從那被微風輕卷起的窗簾觸摸到枕上的時候,少年半睜開了眼,將聒噪的手機扔在了腳邊,打了個哈欠,伸展著腿腳將半垂在床邊的被子掖好,嘴里嘟囔著: “冬天的清晨啊,有些太冷了。” 邊抱怨著又翻轉過身子睡去了,半醒半覺睡了一忽。聽到母親的催促聲才不太情愿的仰起了身子,勾住腳邊的手機,看著手機上的時間,少年猛然睜開了睡眼,忙亂的穿了衣服,一番急快的洗漱后,隨便套上了雙鞋,推就著母親吃了早餐再出門的要求,少年推開了門。 早冬的清晨,較于之前更添了一些清冷。幸是出門前母親的叮囑下多套了件衣裳,少年這樣想著,緊了緊領口。 走上了主干道,忽然多了許多生氣,街上的門店都大開著門,路兩旁幾家早點鋪子零散的占據了通往路口的人行道。老板們都大嚷的招呼著伙計們多招待幾些個客人。少年也就在這推推讓讓間避讓著食早飯的人們,趕著上班的公車。 近日的生活較前些顛倒晝夜的日子有些不同了,日前尋了份工作,幾月的時日身體也忙碌起來了… “也好,總不能白日里好好在家里待著。” 少年感嘆著,公車已經開了。 因為坐在了迎光的一面,眼睛不太受了,酸澀的泛了些淚,少年抬手擋了下,模糊的一恍:灰白的臉色,左右略高的顴骨,泛黑的眼袋。 像是孤家一人漂泊海上多年,被海水浸著了的模樣。映在透明的車窗上,有些嚇著少年了… “原來我竟這樣老了。” 那哀弱的如同老狗般的眼睛里淚花噙泛著,年少的青翠時光也走馬燈似的轉到少年眼睛里來…… “窗外的人們匆匆忙忙,把眼光丟在潮濕的路上,你的舞步劃過空空的房間,時光就變成了煙…” 鬧鐘響起,少年坐起了身,眼光漫過了被微風卷起的窗簾望著窗外,眼底迷蒙一篇。 清晨,那縷陽光 文/游水方 清晨,一縷金紅的陽光越過碧綠的田野,穿過樹葉的空隙,爬過我家的矮墻,跨過門檻,躺在廳堂里。頓時,我家亮堂起來了。 “哇”的一聲啼哭,一個新的生命降生了。 我懂事了,父親對我說,你就降生在清晨那一縷陽光里。 我竟與清晨那一縷陽光結下了生命之緣?我詫異,我高興,我看看我的身體,我那紅潤的肌膚不正是那一縷陽光的反射嗎?頓時,我覺得那一縷陽光已流動在我的血液中,浸潤在我的神經里。 此后,我便很在意清晨那縷陽光。那縷陽光,金紅金紅的,是那樣的鮮艷,是那樣的柔和,又是那樣的蓬勃,充滿無限的活力。看著看著,我的眼前晃動著許多紫色的圓點,我知道太陽已走進我的眼睛里,心里也亮堂起來,熱乎起來了。 清晨,太陽升起,變戲法似的,滿世界抹上了金紅,滿世界充滿生機活力。 東方天邊的白云,被染成了金紅,那片片紅云移動著,翻卷著,變幻著,仿佛燃燒的火焰,也仿佛天邊紅色的飄帶,讓天空亮麗起來,讓天空富有激情。那美麗的紅霞引來詩人幾多遐想,“紅霞萬朵百重衣”,美得富有詩情畫意,美得讓人心動神搖。 海面上,仿佛鋪上一道金子,閃爍著金光,格外耀眼;也仿佛在波浪上跳動著金色的音符,或高或低,連成一串。漁民們推著小船移到海里,他們架著船沿著那道金光,向天際駛去,一面撒下漁網,仿佛要將那金子網住,也仿佛在撥弄那些音符,彈奏充滿激情的打魚曲。那些金子被弄碎,閃閃爍爍向兩邊蕩開。那縷晨光讓海面變得神奇起來,變得浪漫起來。 山坡上那片酢漿草花在晨光中睜開了睡眼,挺起身體,展開紅色笑臉。酢漿草花朵小,形似喇叭,它與陽光竟是如此默契,仿佛簽了久遠的約定。太陽落山了,花朵便收攏起來,垂下了腦袋,只看到粉色的花背,了無生氣。早上太陽出來了,那縷光線一照到它們的身上,仿佛注入了能量,便一朵朵挺立舒展,紅燦燦一片,與陽光輝映,光彩奪目。 田里的莊稼也被那縷晨光喚醒,懶洋洋地伸枝展葉。那縷晨光仿佛神奇的化妝師,旋即在綠葉上涂抹上金色,給莊稼化了美麗的晨妝,讓莊稼亮麗起來,讓莊稼精神抖擻起來。風兒吹來,莊稼的葉子在晃動,金光在閃動,仿佛葉子把那金光一點點吸吮。我想,在莊稼的生命里也一定流動著這縷陽光。 你看,葉子上那紫色的葉脈,不是這縷陽光流動在它們的血液里?那金色的稻穗、麥穗、高粱、玉米棒子,那黃色的南瓜、地瓜、土豆、黃豆,那紅色的西紅柿、辣椒、粟米,那紫色的茄瓜,不是這縷陽光在它們身上積聚能量而結下的果實?我確信,必定是。 吃飯時,我咀嚼著這些食物,我想起那縷陽光,我感到我是在咀嚼那縷陽光,我咀嚼出了它的味道,它的能量。我在咀嚼中一天天成長,就像那些作物吸吮著它成長一樣,我的身體漸漸高大起來,我的力量漸漸強大起來,我的心靈漸漸亮堂起來。 讀書時,我坐在教室東面的窗口,那一縷金色的晨光照在我的臉上,照在我的心房上,暖暖的,我覺得充滿了活力,充滿了精神,我聽課沒有疲倦。一日之計在于晨,那縷晨光每天都給我動能,給我鼓舞,讓我心中充滿無限的期待,我在努力地追求。 在追求中,那縷晨光成了我希望的化身。我覺得,每一天清晨那縷陽光都是新的,都給我新的希望。當我遇到挫折時,我心中升起清晨那縷陽光,渾身就有力量,就有勇氣,就充滿青春活力,挫折就變成墊腳石,讓我不斷往上攀登。 數百年前,被打敗的蘇格蘭國王就把希望寄托在那縷晨光中。那場戰爭,他被打得慘敗,僅率兩位隨從突出重圍,逃到了一條大河邊。夜色茫茫,寒風呼號,他們蜷身在河邊的茅草叢中。子夜時分,一場鵝毛大雪飄然而至,一位隨從被凍死,另一隨從開槍自殺了,國王咬緊牙關,心里一遍遍地說,清晨就有希望。那縷晨光初露時,他看到大河上已結成厚實的冰層。他跨越了大河,臥薪嘗膽,東山再起,終于將入侵者趕出了蘇格蘭。 那縷晨光,就是如此神奇,它散發著朝氣、能量、活力和希望,點亮了世界,給世界涂上了絢麗,讓世界每天都是新的;也點亮了人們心中的火炬,讓人的心靈亮堂起來。 故鄉的清晨 文/朱珠 沿著村外的小河邊,我漫步在故鄉的清晨。 已經很多年沒有這樣悠閑、愜意地走在故鄉的小路上了。我是喝著大沽河水長大的女兒,生我、養我的小村莊就坐落在大沽河的岸邊。 天剛蒙蒙亮,四周的一切還不明了,薄薄的霧氣圍繞在身邊,空氣中濕濕的,一絲涼意撲面而來。昨夜的一場小雨,讓空氣更透著一股清新與濕潤。朦朧中,一望無際的河水沿著村莊,流向下一個村莊。前方不遠處,一片黑暗,密密的盤踞在河岸上,那是老鄉的果園吧。 漸行漸近,果然是一片蘋果園,樹干濕濕的,高處的枝頭還有點凝霜,白白的,亮晶晶的,像是 仙宮中的瓊枝,一陣風吹過,霧氣凝結的水珠撲扇著歡騰著撲進大地的懷抱。林子的中間有一小片平地,一座低矮的護林小房默立在平地的一邊,屋子門前有一片菠菜也已經綠郁蔥蔥,一小塊韭菜地也已經冒出新芽。小屋前的一棵枯樹桿上,拴在一起的兩只羊,正臥在那里眼睛對眼睛,犄角對犄角,像是在竊竊私語,漠視我的冒然闖入。 霧氣自河面升騰起來,如薄紗,輕盈、飄渺、懸浮在沽河的上空。流動著的霧里,一幅美麗的晨景舒展開來。我尋覓著童年的足跡,腦海里浮現出兒時伙伴的身影。一起挖河蚌、摸河蟹,與三兩女伴一起偷偷下河洗澡的甜蜜情景涌上心頭。我彎下腰,掬起一捧水,一陣陣冰涼與甜美沁入心底。已過不惑之年的我眼睛濕潤了,我依靠著老柳樹,撫摸著她們,述說著我對家鄉的思念,仿佛也傾聽到了歷史的延續與傳說。長長的柳枝低垂,迎風搖擺,像是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在晨風中搖曳起舞。 “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我驚嘆于大自然的神奇與美妙,將這首詩詮釋的如此貼切。 不知不覺之間,春天就這樣悄悄地來到了我們身邊。 太陽已然露出一絲笑臉,照著河邊的垂柳,晨暉中柳枝泛出淡淡的、鵝黃的芽苞,也許就在下一個時辰里、也許會在下一個艷陽高照的天空,突然新綠。我轉過身,斑駁的陽光透過云層,照耀著我的故鄉。 透過晨光,舉目四望,故鄉更加的美麗。村東頭年前剛落成的八千平米的休閑廣場在晨曦中嫣然明了。廣場右側的塔吊群聳立,那拔地而起正在建設中的一座座高樓是鎮里社區化改革的巨作。我的父老鄉親---每天與土地為伍的農民,就要告別居住了幾輩子的低矮的泥土草房,住進這寬敞明亮的高樓大廈了。想著小時候泥濘的小路,看看現在村與村寬敞明亮的水泥路;想想小時候用扁擔挑水吃,再看看現在自來水龍頭已經接到了千家萬戶;想想小時候莊稼地里手推車運送糧食,看看現在家家戶戶大大小小的農用車、三輪車,還有四個輪子的小轎車……這怎能讓我不心生感慨! 我愛我的故鄉,更愛故鄉這美妙的旭日清晨。 清晨的旋律 文/勞愛閣 初秋的早晨,和風微微地吹,吹散了夏日的燥熱,感覺格外的清涼。 我突然醒來,再也睡不著。站在窗前,望著初現的晨曦,忽然有了一股創作的沖動,想給這秋晨,譜一首曲子。 蟋蟀知我心,輕聲吟唱,奏響了晨曲的第一個音符,像是豎琴的彈奏,拉開了序曲的帷幕。 喜鵲來了,不甘寂寞地加入了前奏,歡欣、跳躍,給晨曲增添了喜慶的元素。 畫眉、斑鳩、鹡鸰也來了,它們被這優美的旋律所感動,亮亮地打開歌喉,用和聲,進入了晨曲的第一樂章。 一縷寧靜的霞光出現,穿透晨靄,直達我的心靈,哦,這樣的和弦,極富表現力。 晨光、薄霧、人聲、車流……配合著柔和的旋律,在弦樂上跳動,在管樂間流淌,展示著婉轉的黎明,表現著我的心聲。 沐浴在這和煦晨風的旋律里,我的身心像是被籠罩在一片燦爛的陽光中,心中充滿了期待:是長笛吹奏的悠揚美好的主題?還是小提琴幽靜委婉的協奏?是圓號洪亮圓潤的呼喚?還是雙簧管嬌羞急切的期盼? 哦,這些都是,又好像都不是,那到底是什么呢?大提琴的哀怨,敘述出了旋律中的矛盾,對噴薄而出激情的暫時掩蓋,反而更加突出了主題背后的希望。 “叮鈴鈴……叮鈴鈴……”是我懸掛在窗前的風鈴,被晨風拂動,叮叮鈴鈴地響起,是它,就是它,這清脆的樂音,喚醒了我心中的思念,讓這晨曲有了鮮明的主題。有了,小號帶著銅管一起嘹亮;來了,定音鼓帶領打擊樂共同鏗鏘。 不斷上揚的旋律由一個變奏開始漸強,回到了主題的再現,整個樂隊的激情加入,展開了初升太陽完全躍出地平線的釋然之感,希望洋溢在晨空中,晨曲的旅程帶著一個清爽的微笑在繼續。 清晨的濃霧徐徐散去,一輪紅日緩緩從樹梢上冉冉升起,陽光射入林蔭深處,綠草茵茵,孕育著勃勃的生機。 清新的空氣圍繞在我的周圍,靈動飄逸的感覺妙不可言;風兒,雖然停了,音樂卻止不住,新的一天開始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大道至簡,精于純粹。剛才,手機響了一下,顯示了一個陌生電話,沒有來得及看清楚來電,便已收線。 也許,很多人都會有類似的經歷。 第一反應:搞推銷?賣保險?電話欠費?信用卡透支…… 如墜五里云霧,以前會有; 讓人莫名其妙,現在沒有。 心情好的話會禮節性回個電話,或者調侃開心一下。 慢慢地,類似的來電多了,也就麻木了。一律按詐騙、無厘頭論處! 十多年了,手機換了好幾部,號碼一直沒更改,換了號碼恐怕漏了告訴好友。記住:無心之過,好難彌補。 積少成多,無聊的電話、無止的信息,自然而然的事,一笑置之。天要下雨,美女要嫁人,由她去吧。記得:帶上我的祝福! 手機儲存了500多個電話,即使不經常聯系,一旦來電,也會顯現。如是匿名好友,要么是更換了電話忘記告訴我,要么懶得告訴我,要么根本就不想告訴我……不要緊,記得朋友是對朋友的尊重。人和人的交往講求一種緣分,勉強不得。 有的人,即使是一面之緣,或者相交甚短,卻可比認識數年的某些人更投緣,可以達到相交甚歡的境界。 有的人,即使很久不聯系,卻可能比天天都見的某些人更親近,這叫真誠。 我在想,朋友要像飲凍啤酒一樣,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一大口喝下去,就一個感覺:爽! 歲月不饒人。人到中年,該關注一下自己的身體,不如棄酒喝茶。茶,濃淡由人,解渴去膩。 五十歲之前搏命掙錢,五十歲之后掙錢駁命。 錢沒有掙到,不能把命搭上。虛耗了身體,對不起革命,對不起黨;對不起老婆,對不起自己,對不起孩子。 乞丐留命,螻蟻貪生。其實,道理一樣。好友如喝茶,真朋友,歷久彌醇。比如,沙頭角的老友黃生,1987年在韶關讀書時認識的連南縣寨崗老鄉,后來在沙頭角發展,雖相聚甚少,卻是往事歷歷。每次去深圳,不一定去找他,但一定會給他電話,告訴他,問候他,有空會探望他。 他來廣州亦然,不一定吃飯見面,但肯定會給我電話。有時,也許他怕盛情難卻不好推辭,回到沙頭角再給個電話,無他,擔心想影響我工作。 其實,他是為我著想,客氣罷了,僅此而已。好朋友,不用說,心明了。 又如,好友尹生,同在廣州藍天下,他在東風路,我在白鶴洞,廿多年前的同學,見面不多,電話也少,感情卻深。每逢節日,發個信息,通個電話,如此挺好,挺舒心。 豪喝美酒,瞬間升華。狂飲過后傷身,喧囂過后易醉。那堪,曲終人盡,了無音訊。 人遠,不算遠,心遠,才叫遠。朋友挺多,真心挺少。告誡自己,人生苦短。家庭朋友,好好珍惜。 平日呼朋引伴,其樂無窮。可惜的是,有難臨頭,形同陌路,一個知心都沒有!一個字:慘! 對別人好,人家感覺得到,不必刻意,順其自然就好。平常心面對平常人和事。得意時心平氣和,失意時泰然恬淡。 有欲苦不足,無欲亦有憂;累己莫累心,累心莫累人。 有時低調,有時忍耐;隨性而始,隨性而終。留下愛留下感動在心底,留下感恩在心間。 您好,2021新年新氣象,愿歲月善待您我!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可愛到膨脹的搞笑文案 一、我把自己吃得那么圓,就是為了不讓別人看扁。 二、再大的洪水也淹不死我,因為我是一個輕浮的人。 三、男朋友今天生日,沒能力給他買什么,只能買個小蛋糕,等我以后有能力了,我會重新換個男朋友。 四、我保持年輕的秘訣:謊報年齡! 五、錢乃一味良藥,有明目張膽之功效。 六、以后有話直說,不要老是在嗎在嗎,不出意外的話幾十年內我都是在的。 七、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結婚登記處。 八、若不是是你突然闖進我生活,月底我至少還剩兩百多!——致女友 九、不要被拒絕所打退,即使失敗了幾百次,也不要放棄去表白,萬一就遇到了一個眼瞎的呢。 十、做一個獨立的小仙女,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樂觀堅強且不依靠男的,不裝可愛不撒嬌,直率簡單不耍心機,這樣堅持下來,不僅嫁不出去,而且還找不到男朋友。 十一、我這人沒啥突出的優點,就是看女孩的眼光特別準,凡是被我追過的女孩,最后都無一例外地嫁了好人家。 十二、聽說休息不規律,對身體危害很大,嚇得我天天熬夜,熬得很有規律。 十三、騎電動車請戴好頭盔,否則,開奔馳的同學會認出你。 十四、剛給自己卜了一卦,五行缺房,命里缺地,卡里缺錢,情場缺愛,掐指一算,這卦真它媽準,除了沒人疼,哪都疼…… 十五、如果夜里不能吃東西,那冰箱為什么有燈呢? 十六、自拍照可以,但是不能太過分。不然別人看到真人之后不僅僅覺得你丑,還會覺得你虛偽! 十七、我不叫窮人,叫價格敏感性消費者。 十八、剛發工資時:這個月我要管住自己,不買任何垃圾!第二天打開淘寶:野生葫蘆娃?有多野生?買個試試! 十九、其實每次嘴上和你發完脾氣,我都特別后悔,因為當時我真想動手打死你。 二十、我懷孕8個月了,在家呆的有點煩,就到小區里逛逛。老公來電話,問我在干嗎?我說我在外面散步。老公大罵:那么熱的天你出去干嘛,萬一把孩子曬黑了呢! 很俏皮可愛的文案 一、握不住的沙子不如揚了它,養不熟的狗不如燉了它。 二、我是一個很有原則的人,我的原則只有三個字。 三、世界是你的,也是我的,但歸根結底屬于那些身體好的,活得久的! 四、我不是人民幣,做不到人人都喜歡,愛我的不要停,恨我的請繼續。 五、愛笑的姑娘總是比別人更容易長眼紋、干紋、細紋、魚尾紋。 六、我家沒什么錢的,唯一拿得出手的就只有我了。 七、如果求上帝把自己變瘦沒實現,可以試試求上帝把我的朋友們變胖。 八、熬夜對身體傷害是真的很大,所以每次晚睡前都要好好吃個宵夜補償一下自己。 九、你以為成長的前提是經過不斷奮斗和磨礪。到最后你才知道,你只是從一個懵懂、無知、脆弱的少年,變成一個懵懂、無知、脆弱的男人。 十、我發現很多網站都有地域歧視,圖片只支持本地上傳,難道外地的不行嗎? 十一、外面情侶那么多,我都不敢出去,我怕他們后悔有對象。 十二、跟我混吧,有我一口飯吃,必有你一個碗刷。 十三、你愿意做的太陽嗎?那么請與保持92955886.7公里。 十四、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是如果你請我我可以多陪你吃會。 十五、想做你的太陽,高興的時候溫暖你,不高興的時候曬死你。 發朋友圈可愛的搞笑文案 一、我痛恨這個看臉的世界,讓我不知道哪個人才是真正的愛我。 二、明明可以靠顏值,偏偏卻要靠工作。我不知道明明是誰,反正我是偏偏。 三、世界上有兩種人最讓人著迷,一種是我這樣的,另一種是像我這樣的。 四、做壞事早晚都會被發現,深思熟慮之后,我都改中午做。 五、現在超想把房子賣了去旅游,可房東死活不愿意。 六、昨晚跟蚊子戰了一宿,最后打成了平手,它沒吃飽,我也沒睡好。 七、大家都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我不一樣,我是“錢不知所去,一貧如洗”。 八、年年打工年年愁,天天加班像只猴,加班加點無報酬,天天挨罵無理由。 九、我才二十來歲,愛情可以晚點到,但是快遞和外賣,晚一點點都不行。 十、怎么有的人找對象要求能列幾十條,我擇偶標準就三個字:求你了。 十一、掙錢是一種能力,花錢是一種技術,我能力有限,技術卻很高。 十二、熬夜對身體傷害是真的很大,所以每次晚睡前都要好好吃個宵夜補償一下自己。 十三、上天給了我很多變胖的機會,我都成功抓住了。 十四、我已經不是那個花500塊錢都有考慮很久的女孩子了,我最近花五塊錢都要深思熟慮。 十五、剛剛一輛豪車從我身邊開過,濺得我一身水,當時我就暗暗發誓,等我有錢了,我一定要買一套屬于自己的雨衣。 十六、經過好多年的不斷努力奮斗,我終于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少年,變成了一個懵懂無知的青年。 十七、現在有點討厭自己了,盡管我再怎么努力,也只是別人眼中的美女(帥哥)。 十八、小時候比成績,長大后比工資,現在連走個路都要比步數。放過我吧,我只想做一個與世無爭的垃圾,可等我真的做了垃圾才發現,居然連垃圾都要分類。 十九、他們都想得到你的人,我不一樣,我不但想得到你的人,還想得到你的錢。 二十、每次想大開吃戒的時候,就這樣安慰自己:美丑由命,胖瘦在天,天要我胖,聽天由命! 可愛搞笑文案 一、朕一靜下心來學習就想起天下蒼生,祖國尚未統一,心情很憂郁,惆悵難平,實在無心學習…… 二、現在女人照相照胸,男人照相照車,誰知道胸是不是擠的,車是不是你的。 三、早上起床我以為我一夜之間長高了,結果才發現是我被子蓋橫了。 四、打個小麻將,吃個麻辣燙。找個小對象,生活就這樣。 五、你知道你為什么沒對象么?因為在這個絲襪橫生的季節,你卻穿了條秋褲。 六、別人都是笑起來很好看,而你是看起來很好笑。 七、“麻麻,我可以看電視嗎?”“可以,但是不可以開。” 八、別人都是用香奈兒包,lv包,迪奧包……而我,我用表情包! 九、為什么新聞放完了總是要播出他們在收拾稿子的片段?回答:為了告訴你,我們吹牛是打了草稿的! 十、課堂上的稀客,飯堂里的常客。 十一、1998年馬化騰開qq,讓你注冊,你不注冊。現在一個5位數的qq幾萬。2003年馬云說開淘寶店不要錢,讓你開店,你不開。10年間淘寶造就了無數個億萬富翁。2009年曹國偉開微博,讓你開通,你不開通。如今一個微博搞笑排行榜一年凈賺1500萬。現在我讓你愛我一下你不愛,后果自己想。 十二、為什么吃火鍋的時候,有小肥牛有小肥羊,就是沒有小肥豬呢,因為小肥豬都圍在桌邊吃小肥牛和小肥羊。 十三、本學期可以分為三個階段:等待清明、盼望五一、坐等端午,端午過后,就收拾收拾準備暑假了。 十四、我有一顆早起的心,可我的被子和床不同意。早早起來真的可以做很多事比如:再睡一覺! 十五、一個男人的事業和長相是成反比的,我照了下,看來我這輩子注定是一事無成了。 十六、讓你們感受一下我的化學水平:CO+2Fe=Coffee。 十七、抽煙的人有心事,喝酒的人有故事,又抽煙又喝酒的人正在燙頭準備說相聲。 十八、人生就像汽車,起初的緩速,中途的極速,偶爾交警攔住,終點停速。 十九、剛剛有個很美的人坐在我面前,我們看了好久都沒有說話,直到手酸了,我才放下鏡子。 二十、學霸曬成績,模特曬身材,土豪曬有錢,女神曬自拍,老子曬太陽。 二十一、面對期末試卷的時候,我發現我得了白學病。 二十二、“三人行,必有電燈泡。”“嗯,以后也不要叫電燈泡了,要叫夜空中最亮的星。” 二十三、輕輕解開你的腰帶,慢慢脫掉你的外套,露出你潔白的肌膚,散發出幽幽的體香,忍不住咬你一口,別瞎想了——吃粽子。 二十四、如果你一個人覺得孤單,就把電燈關掉,電視打開,放一部鬼片,你就會覺得,門外有人,廁所里有人,床底下也有人。 二十五、覺得自己特別迷人的時候一定要拍下來,讓照片給你清醒清醒。 二十六、在電影院看電影,突然黑屏了,然后就聽到一個哥兒大聲喊:動一下鼠標啊。 二十七、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侖蘇,不是所有人我都叫他豬。 二十八、教室里拆開了一包零食就像人民廣場喂鴿子,學校里帶了一包面紙就好比城市廣場發傳單。 二十九、單身至今的原因:熟人不好下手,生人不好開口。 三十、俗話說得好,人是鐵,飯是鋼,床是吸鐵石。 三十一、小明考試考的不好,回家爸爸看了狠狠的揍了他一頓,他去向媽媽告狀說:“有人打你兒子你會怎么辦?”媽媽立刻回答:“誰怎么打我兒子我就怎么打他兒子,告訴我,誰打你了?”兒子說:“沒事,我就隨便問問。” 三十二、枯藤,老樹,昏鴉;學校,不讓,回家;突擊,裸考,不掛;簡直,在說,夢話。夕陽,西下,掛科人,在天涯。 三十三、其實我們都是三好學生,我們的三好目標是:吃好,玩好,睡好。 三十四、時間告訴我,無理取鬧的年齡過了,到了該裝逼的時候了。 三十五、說女生是平胸其實對她零殺傷力,但你說她胖,她就分分鐘想把你千刀萬剮了。 三十六、其實,我以前個子挺高的,只不過后來經常洗澡,就縮水了。 三十七、我不是隨便的人,但隨便起來就不是人。 三十八、為了鞏固我們的友誼,拉近東西部差距,抑制貧富懸殊,杜絕社會分化,穩定社會治安,推動現代化建設……借我兩百塊!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的價格大概要多少 彰化天生乳房發育不全保養攻略 彰化柔滴隆乳觸感如何?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一般需要多少劑量 新竹天生乳房發育不全案例說明 新竹雙面複合式豐胸多久變軟?

arrow
arrow

    這個真的可以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